心情爆差2這事發生在2008/11/04唉.....平常做事算是滿小心的我....居然還是遇到這檔事了真的很令人傻眼+絕望我的一整個包包,放在機車車廂裡....居然整個被拿走了~汽車借款靠....裡頭有我一大堆很重要的東西ㄟ死小偷....下地獄....我詛咒你....一定要下地獄裡頭...除了沒有小偷想要的現金之外....我其他的東西都在裡頭了所有你想像的到汽車貸款的1.家裡鑰匙.........在警局報案時,馬上通知家人換鎖了2.所有的證件..............唉....很多張....超不方便的...還有....照片還得重拍...煩3.三張信用卡.....可宜蘭民宿惡的信用卡公司....落井下石.....一張卡掛失費1000整...靠....事 後居然還派人打電話 來問我需不需要貸款....真是"敢"的四聲4.手機商務中心+sim卡.....那手機雖然已經上市超過3年有了吧...可是我真的很愛那隻手機ㄟ~ 而且那是我哥送我的....吼...他還是第一次送我這麼貴的禮物哩租房子~碼的.... 氣死了....若說這次丟了那嚜多東西...哪各最捨不得....一定是這手機!!! 而且....因為手機丟了...電話看房子簿也丟了....所以... 我許許多多的友人資料也全遺失了...唉~~~~~~~~~~~~~~5.其它哩哩摳摳的還有數張vip卡...幾樣常用的補妝品.....記事本房地產....幸運物.....等等也都飛了6.郵局的存摺+金融卡也在其中...好李加在遺失的木頭章沒啥作用....不然會死得非常慘這次的經驗讓我體驗到1.沒事不要什麼重要的東西都房屋買賣放在身邊2.出門的時候...能不帶的盡量不要帶3.警察絕得你這事小到不行...根本不鳥你...報個案...拖了一個多小時....%&^*&()*()4.絕對絕對不要把包包放在機車/汽車買屋裡....你知道沒錢...歹徒不知道!!!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新成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95xovq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