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遊為了看小孫女,外公早就開始盤算要下高雄一趟,怕堵車早就吩咐兒女要一同下去可輪流開才不會太累.星期六一早5點多上土地買賣路 ,我先開一路還很好開, 到南投由女兒接手到燕巢才10點多很順吧!下午陪女婿去參觀左營地區的高級住宅,晚上帶我們去明誠機車借款和博愛路交叉的新台灣餐廳用餐 ,餐廳怖置成光復後的台灣街景很有特色 , 難怪生意那麼好, 等了好一陣子還好菜色很可口讓土地買賣我們覺得很值得.星期日女婿帶我們去田寮月世界旁的土雞城用午餐,叫了隻火泥包裹的叫化雞(很貴一隻580元)又叫石班魚湯 結婚(600元)還有一些可口的菜和金瓜米粉吃得很飽,但還有剩菜 ,為了不浪費就和孩子們玩數隻的遊戲點到者要吃一碗 ,結果我和二澎湖民宿女兒各輸兩次,吃得好撐也笑得好開心呢!下午又去了新寶來溫泉渡假山莊泡溫泉玩得很興奮 ,倒是苦了大腹便便的大女兒.晚上酒店打工又去旗山逛看到一家"河堤火鍋店"很多人,我們也一起湊熱鬧每位120元火烤和火鍋兩吃吃到飽.回到家又和孩子們玩襯衫大老二,一直到11點多,我已不行了.元旦女婿值班,我們怕堵車10點多就往北開,想到上次宜君帶我去埔心買很甜的"古月葡新成屋萄",就自己試著去找誤打誤撞,竟讓我找到古月農場也如願買到了葡萄.接著去鹿港用中餐和去天后宮拜拜 (變化好大差點就認不G2000出路了),聽收音機高速公路都在堵車了,我們選61濱海公路回由兒子接手 ,到關西休息站用晚餐回到家已8點多了,這個假期過得關鍵字排名很充實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95xovq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