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化~我討厭無聊的遊戲也討厭無謂的爭執,如果誰先說出我愛你就算輸,那我情願選室內裝潢擇輸。當我愛一個人,我可以說出一百個理由,甚至更多,你的缺點也將變成你的優支票貼現點,只是因為我愛你,我看不見其他的任何事物。當我不愛一個人,我可以說出一百烤肉個理由,甚至更多,你的優點也將變成你的缺點,只因為我不愛你,我開始想找藉口支票貼現逃離這愛情。但,愛就愛了,選擇是在於你自己,愛不愛?藉口?只是多餘...我不想保濕面膜找理由,也不想找藉口,再辛苦,我也情願支撐下去,只因為,我沒有放棄的勇氣。面膜我放棄,只是為了讓自己更完美,你或著是他,是讓我愛情更完美的要件,而最後,保濕面膜不管是你或他,我都將補足過去不足的愛情來給予你。愛,是一種進化,不是一種等裝潢待,如果適合你的人永遠不出現你該怎麼辦?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當鋪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兼職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95xovq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